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一校一策”体育浸润行动计划项目推进会
时间:2020年09月11日 10:10   作者:何祥海   来源:<a href='http://210.36.247.84/   点击:   字号:【-】 【+】

我院对口支持“体育浸润行动计划”项目推进会于9月10日下午三点在玉林市玉东新区第三初级中学举行,出席会议的有我院体育浸润行动计划领导工作小组蒋宁院长、李远华副院长等,玉东新区第三初级中学校长宁健、副校长陶新等。

△“一校一策”体育浸润行动计划项目推进会

首先由体育浸润行动计划领导工作小组组长蒋宁对合作方案做报告,根据对口学校制定的计划目标、培训专业对应服务团队贯彻服务学校课程教学、实践活动、校园文化和教师队伍建设培养目标,保证活动的圆满完成,依据玉林师范学院人才培养规定与要求,定期按时派送相关专业教师和学生入驻学校进行专业服务和指导,打造玉东新区第三初级中学两门精品课程(足球、花样跳绳)。

△体育浸润行动计划组长蒋宁

其次由体育浸润行动计划领导工作小组副组长李远华根据方案要求做具体计划实施汇报,将为课程教学、实践活动、校园足球文化建设、教师培训等提供持续性的定向精准帮扶和志愿服务,与对口支援学校形成“融通”合作模式,将帮助玉东新区第三初级中学建设具有“足球特色”的学校,从学生特长培养逐渐渗透到学校校园文化,从专业技术培养上升到精神文化层次,打造学校品牌,逐步形成具有“一校一品”的教学模式。

△体育浸润行动计划副组长李远华

最后,体育浸润行动计划对口校长宁健表示,玉东新区第三初级中学将依托玉林师范学院体育浸润行动计划项目的团队力量,通过两年时间提高本校课程教学、社团活动、校园文化建设、师资水平,推动体育日常化、多样化、特色化发展,切实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

△体育浸润行动计划对口学校校长宁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