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 · 正文     

广西崇青园中学2021年教师招聘启事
时间:2021年06月07日 21:38   作者:黄达郅,陈婷,黄遥政,张侦裕   来源:玉林师范学院招生就业服务网   点击:   字号:【-】 【+】

广西崇青园中学2021年教师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21-06-07 08:54:53 浏览量:3067

一、关于我们

广西崇青园中学是一所由广西中国-东盟青年产业园建设,南宁市新民中学直接运营管理的普通中学,位于南宁临空经济区(扶绥片区),占地220多亩,设有普通高中、初级中学和附属小学,办学规模可达到在校生4500人,专职教师350人。学校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坚持教育教学改革,塑造“勤奋、求实、开拓、进取”的校风和“严谨、扎实、灵活、创造”的教风,推行“志存高远,行尚细实”的办学理念,坚持科技教育与人文教育相结合、坚持共性要求与注重个性发展相结合、坚持学科教学与实践活动相结合的办学策略,实现学校、教师、学生共同发展的目标。

   广西崇青园中学及附属小学地处南宁临空经济区(扶绥片区)中国-东盟青年产业园美丽的龙湖湖畔,环境优美,享有得天独厚的人文环境和资源优势,学校附近有四星级景区龙谷湾、龙湖、中国乐养城,中国重要的铜产业基地——南国铜业总部。交通便利,学校位于扶绥县城的上龙大道上,面对南宁至友谊关高速路,距离高速路口2公里,距离扶绥高铁站6公里,距离南宁机场30公里,有高铁、轻轨和公共汽车与扶绥、南宁机场和南宁市中心连接。

二、招聘岗位和人数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66名教师,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01

初中教师(28人)                                                                        

02

高中教师(38人)

 


三、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热爱教育事业。

2.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持有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

3.专业能力强,综合素质全面,胜任班主任和学生管理工作。

4.专业能力强,综合素质全面,胜任班主任和学生管理工作。

5.立志于中小学教育教学,学业成绩优秀,重点师范院校优秀毕业生、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研究生(硕士及以上学位)等优先考虑。

6.年龄要求:在职教师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中学特级教师、高级教师、省市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等特殊人才可以放宽年龄要求,优先考虑)。

7.有优质小学、初中毕业班或示范性高中毕业班带班经验、获得市级及以上赛课奖、优秀班主任奖项者优先考虑。

四、待遇


1.优秀在职教师录用后按扶绥县公办学校教师办理入职手续,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按照国家法律签订劳动合同,按国家规定购买五险一金

2.学校负责为教师提供公租性质的套房或公寓房。

3.在职教职工子女可就读崇青园中学及附属小学。

4.学校教师完成正常工作量年平均收入15万元左右(税前),骨干教师年收入24万元左右(税前),高校应届毕业生实习期(转正前)及实验员正常工作量年收入10万元左右(税前)。

五、应聘方式

方式一:长摁下面“广西崇青园中学2021年教师招聘报名登记表的二维码”。


方式二:从本启事公布之日起,有意应聘者可将自荐材料发送至邮箱:cqyzx123@163.com,在职教师求职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名称+姓名+毕业学校+学历+现就职学校”,应届毕业生求职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名称+姓名+毕业学校+学历”。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老师

电话:18778906145

邮箱:208016119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