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运行管理 · 正文     

学校专项检查组到体育健康学院进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 期中教学检查
时间:2021年05月27日 16:57   作者:江俊 黄兆锋 李琦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字号:【-】 【+】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过程管理,保障教学秩序,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5月25日下午,学校专项检查组到体育健康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检查组听取了本学期以来体育健康学院在日常教学管理、教学任务执行、课程考核试题、课程论文批改、课程成绩登记等方面的情况,重点听取了2020版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完成情况、实习基地的建设情况等。


此外,检查组对学院提出的问题、建议以及培养、管理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解答和回应,同时检查组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也要求各学院认真分析问题,,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加强教师队伍和课程体系建设,采取有效的措施建立符合学院特色的教育和培养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