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团委会学生会、党建学生委员会全体干部例会
时间:2022年09月20日 09:24   作者:龚昌涛 黄日妙 马长武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字号:【-】 【+】

9月19日,我院于我校东校区厚德楼2-207教室召开团委会学生会、党建学生委员会全体干部例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全体辅导员,以及我院团委学生会、党建全体成员。本次会议由辅导员伍灿明主持。

会上,王燕对近期迎新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对每一位干部和每一位迎新志愿者表示充分的肯定。随后,她要求,作为学生干部应该认识到自身工作有哪些不足并积极主动去学习,积极配合部门工作,工作中做到有担当、有责任心。

接着,凌金欢对学生会各部门的近期工作状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一些部门成员给予了表扬,对近期工作比较差的部门进行批评,并提出要求:在工作中遇到问题要积极主动向他人学习,要以他人的优点作为学习的方向,提高部门的工作效率和质量。

最后,伍灿明对学生干部换届和招新工作进行部署,并鼓励各位学生会干事积极参与学生会换届竞选。她强调,临近换届各位干部不能出现工作懈怠现象,要继续做好部门各项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调动了各部门成员工作的积极性,强化了各部门成员的责任意识,为完成我院学生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