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2022学年玉林师范学院体育健康学院团委会学生会干部述职会
时间:2022年09月23日 18:16   作者:青年媒体中心:莫家路 程涛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字号:【-】 【+】

为了进一步总结学生会上一学年工作情况,增强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意识,9月20日,我院于我校东校区厚德楼1-201开展2021-2022学年玉林师范学院体育健康学院团委会学生会干部述职会,参与此次会议的成员有我院党委副书记江俊,全体辅导员,以及全体团委会学生会成员,本次会议由主席团成员李健浩主持。

会议开始,由各个部门代表进行述职。述职内容主要为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获得的经验分别进行梳理,并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解决方案,又满怀信心地展望并汇报了新学年的具体工作设想,对新学年的工作做出了具体的规划。

最后,伍灿明结合本次述职会进行总结,并提出了可行建议,希望学生会各部门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文化建设、作风建设,创新工作方式,各部门加强相互学习和交流。

本次述职大会的成功举行,不仅是对上学年各部门工作的总结,也为接下来的工作明确了思路,相信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各个部门将在新学年不断进步,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