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星空满载 静候君来》—体育健康学院新生教育—专业课程解读
时间:2022年09月21日 19:48   作者:青年媒体中心:吴鸿杰 余金辉 许富海 秦礼成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字号:【-】 【+】

9月17日,我院于我校东校区学术报告厅、厚德楼1-101、1-102等分别召开新生教育—专业课程解读会议,参会人员有各个专业老师及全体2022级新生。本次会议分别由各个专业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前,为了帮助同学们了解专业、热爱专业,明确专业培养方案对人才培养的具体要求,指导学生完成好基础理论和专业实践等几方面的学习任务,最终实现顺利毕业、高质量就业的目标,由各个专业的负责老师带到相应地点,分别对相应课程专业的学生进行课程讲解。

会议开始,各个负责老师对今年的专业培养方案进行了解读,以改革思路和培养要求为出发点,重点对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毕业要求和能力要求进行了说明。

在课程宣讲中,通过对各专项主体课程设置、师资团队、学科成果、场地资源、实训平台、就业前景等几方面的介绍,全方位向同学们展示了专项人才培养方向和未来就业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