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2年秋季期学校体育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2年09月21日 18:32   作者:蓝诗淇 廖正豪 覃市冲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字号:【-】 【+】


为了更好的落实学校2022年秋季期开学体育工作,2022年9月17日,我院于厚德楼2-203教室开展体育工作布置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公体部主任林炜鹏以及各二级学院体育负责人。本次会议由林炜鹏主持。

1A6E7

会议上,林炜鹏分别从教师工作、学生工作、体质健康测试、补考内容以及新学期的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回顾与经验总结,并对秋季学期工作做出了规划,并且林炜鹏强调要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落实工作任务,注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生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管理,提高自我防护意识。

19181

最后,通过林炜鹏的安排与总结,会议明确指出了上学期所存在的问题,明确了秋季期的工作重点和要求,并且对新学期的工作和任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