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健康学院2022-2023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评审会
时间:2022年09月17日 16:53   作者:青年媒体中心:冯流照 许富海 秦礼成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字号:【-】 【+】

为进一步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全面推进精准资助,助力经济困难学子顺利完成学业,9月16号下午,我院于我校东校区厚德楼1-206会议室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评审会议。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党委副书记江俊,以及全体辅导员。本次会议由江俊主持。

会议开始,江俊对评审组成员进行了贫困学生资助政策培训,传达文件精神并要求评审成员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对申请助学金的学生材料仔细审验,确保符合资助条件的学生一个不漏的享受资助政策。

期间,评审组成员认真查看学生的申请材料,并挑选出符合申请助学金要求的同学。

最后评审小组审议相关材料,评议困难等级并表决通过。

本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民主的方式评定出了2022-2023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希望家庭经济困难生继续努力,脚踏实地,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为大学生活增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