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八届校园足球联赛开幕式
时间:2021年11月24日 18:47   作者:蓝诗淇 廖正豪 覃市冲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字号:【-】 【+】

    11月23日下午,我校第八届校园足球联赛于我校东校区300米田径场隆重举行。

    参加本次开幕式的领导有体育健康学院足球俱乐部陈红涛教师,足球俱乐部会长钟永江、团支书秦赐杰以及各球队队员。本次开幕式由苏威主持。

    开幕式开始,陈红涛为本次足球联赛致辞。他热烈庆祝本次足球联赛能如期举行,并向全体运动员表示衷心的慰问,他强调运动员应遵守纪律、服从指挥、奋勇向前,充分展现玉师人顽强拼搏勇于挑战的精神风采。现场的运动员英姿飒爽,斗志昂扬,脸上充满了阳光,眼里蕴含着必胜的决心,展现出我校学子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

    随后,裁判员代表以及运动员代表分别上台发言宣誓,并由陈红涛宣布我校第八届校园足球联赛正式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运动员纷纷热身准备迎接接下来的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