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公体竞训 · 体质测试 · 正文     

篮球俱乐部举办2018级新生入会典礼
时间:2018年10月27日 08:35   作者:周元进 李雪萍 罗凤英   来源:<a href='http://210.36.247.84/   点击:   字号:【-】 【+】

为俱乐部新血液的凝聚,10月26日晚,篮球俱乐部于我校东区体育馆二楼举办2018级新生入会典礼。

此次入会典礼由该俱乐部会干毛明姣和廖明钧主持,康复协会会长苏耀材等12名校级社团负责人及篮球俱乐部俱乐部全体会员共同参加。

开场舞《havana》的活力四射为此次典礼拉开帷幕。该俱乐部会长周元进在开场发言中表示,篮球俱乐部是一个旨在发展校园篮球运动,传播篮球文化,活跃校园篮球氛围的积极俱乐部,希望俱乐部成员能够通过俱乐部充实自己、提高自我。

游戏环节吸引众多观众驻足,在《我是三分手》的游戏中,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2018班的李菲以十投六进的成绩成功夺魁。而《我是路人王》的挑战当中,体育教育2018(1)班的许佳星敏捷虚晃的假动作,强势背打,突破防守,快速运球,上篮得分的精彩表现,赢得场下观众的热烈掌声。

典礼定格在全体会干与参赛者的合影中。此次入会典礼充分让新会员们体验不一样的篮球魅力,加深他们对篮球、对俱乐部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