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公体竞训 · 体质测试 · 正文     

我院召开体能测试动员大会
时间:2014年09月28日 14:18   作者:邓攀 梁莹英   来源:<a href='http://210.36.247.84/   点击:   字号:【-】 【+】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体能测试,确保其顺利进行。9月18日下午,我院于厚德2-207教室召开体能测试动员大会。大会由我院副院长、体测组组长陈诗强主讲,我院所有裁判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

“《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是国家队不同年龄段学生个体在体质健康方面的基本要求,是促进学生体质健康发展,激励学生积极进行身体锻炼的教育手段,是学生体质健康的个体标准评价。”陈诗强说道:“《标准》的实施是我过高等教育事业中的一件大事,是高校体育工作的重中之重,同时又是一项复杂而伟大的系统工程。”他表示,在座的裁判员们都是身负重任的,每个人的工作量也不小,同时他希望裁判员们在体测过程中能尽到一个裁判员的职责,认真负责,严格的执行体能测试安排。

会议结尾,裁判员们纷纷表示将会认真对待此次体测,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保证此次体测顺利进行。

据悉,我校2014年度体能测试将于9月19日正式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