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公体竞训 · 竞训风采 · 正文     

男子乙组100米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0年11月21日 11:58   作者:潘必略 韦春茂 陆柏年 摄影:冯流照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字号:【-】 【+】

    11月19日上午,我校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男子乙组100米决赛在我校东区田径场举行

    此次比赛非常的引人瞩目,在比赛开始前,场边观众于赛道旁为自己所支持的运动员激情呐喊加油,体现观众对本次比赛的重视程度,在运动员进行充分的热身自信的步伐迈入跑道,随着发令员的指令,运动员们都在跑道上做好了起跑前的准备。比赛以一声枪响开始蹬地发力,运动员们离弦的箭一样飞了出去,呼啸的风声代表着运动健儿们对自己速度的自信和对平时努力训练的最好回报,观众们也都在跑道旁奋力的为自己支持的选手们呐喊助威。



      经过了运动员们的努力,最终由体育教育2019(2)班李黄格10秒68的优异成绩夺得冠军,体育教育2018(2)班范朝亮1077获得亚军体育教育2020(1)班牙桂锦11秒04秒取得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