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公体竞训 · 群体竞赛 · 正文     

第十届篮球超级联赛女子组半决赛之体玉专业队VS kk女篮队
时间:2021年12月16日 21:44   作者:李琦 程涛 莫家路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字号:【-】 【+】


12月15日,我校第十届篮球超级联赛女子组半决赛之体玉专业队 VS kk女篮队于我校东校区和健馆二楼三号场篮球场火热开赛。

赛前,双方参赛人员斗志昂扬,充满激情,他们以积极的态度进行着热身活动,让身体处于最好的状态。随着主裁判长一声哨响,运动员纷纷进入场内,争夺第一次进攻的球权,体玉专业队凭借强硬的身体素质,夺得球权,12号队员在队友的完美配合率先拿下首分。kk女篮队也不甘示弱、积极进攻、紧追不舍,双方在短时间内不分胜负,互相追赶比分。上半场时间结束时,体玉专业队以38:24的成绩暂时领先。

经过半场的短暂休息,下半场比赛开始,体玉专业队延续上半场的良好状态,每位队员都展现了优秀的个人实力,逐渐扩大比分的优势。

最终,体玉专业队凭借着细腻的技术和队伍队员之间默契的配合,以6236的比分战胜kk女篮队,成功晋级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