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五四评优”工作评选会
时间:2022年03月26日 18:59   作者:作者:曹志威 覃采妮 李咏晟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字号:【-】 【+】

为了贯彻落实《关于做好2022年玉林师范学院共青团五四评优工作的通知》,3月25日,我院团委会学生会组织部于我校东校区厚德楼2-204教室召开“五四”评优工作。

参加本次评议工作的有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曹志威及组织部全体成员。本次评选会由曹志威主持。

会上,曹志威讲述本次工作的细则和要求,他强调要以公平、公正、公开、民主的原则进行本次的五四评优工作。本次评选表彰工作机动联合,稳抓先进,充分发挥了院团委会学生会和团员青年的先锋模范作用,对增强广大团员青年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有很大鼓励作用。学院将深化弘扬五四精神,彰显学院优秀青年的精神风貌和时代担当。

本次工作评选会遵循着与时俱进、求真务实的准则,推动我院团组织工作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