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团委会学生会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干部、团支书培训会
时间:2021年10月27日 22:20   作者:蓝诗琪 龚昌涛 李琦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字号:【-】 【+】

为改善学生干部的工作态度,增强各部门之间的联系10月26日,我院于我校东校区厚德楼2-207教室召开团委会学生会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干部例会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团委书记何祥海,团委会学生会成员。本次会议由曹志威主持。

会上,何祥海对团委会学生会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分析。随后,他向大家分享往年团委会学生会的学院风貌以及工作成果,并希望新一届干事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有担当、肯吃苦,积极向上、认真负责、团结一心再创佳绩。

最后,何祥海强调,要以他人优点作为学习方向,积极发展自身能力与知识技能水平,为学院建设工作奉献。

本次培训会的召开,增强了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为新一届学生干事指引了前进的方向,同时促进了各部门的合作交流,为我院今后学生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