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2021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生活组织会
时间:2021年11月21日 00:17   作者: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2021班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字号:【-】 【+】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共青团作为党缔造和领导的青年政治组织,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的重大责任。根据《关于在全国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2021年11月20日下午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2021班在团支书的带领下于我校东校区厚德楼1103教室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生活组织会。

开展生活组织会可以提高政治站位、认识重大意义。社体21团支部成长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繁荣发展、人民生活幸福安宁的好时代,对旧中国山河破碎、经济崩溃、物资匮乏的苦难没有切身体会,对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实践逻辑,缺乏直接感受。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帮助班级构建完整知识体系、形成深刻理性认知,非常迫切和必要。百年党史是我们弥足珍贵的政治财富和精神瑰宝,是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的“活教材”,是我们补钙壮骨、淬炼灵魂的“营养剂”。以庆祝建党百年为契机,面向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必将为我们团支部提供更加坚定的信仰力量、丰富的理论滋养和前进的勇气信念。

我们团支部在这次会议中也一起开展了团员年度评议,社体21团支部有26名团员,这次会议全部团员到位,团员们高唱团歌并重温入团誓词我们再一次的感受到了党组织的伟大和能进入团组织的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