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健康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铭记百年光辉历史,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党课会议
时间:2021年12月23日 23:43   作者:潘彦旭 李晓璐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字号:【-】 【+】

为提升党员红色思想觉悟,加强党员对党的党史的了解,增加党员的党史知识积累。12月22日,体育健康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我校东校区厚德楼2-207召开铭记百年光辉历史,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党课会议。会议由体育健康学院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何祥海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何祥海在党课会议中指出:党员要明确党史的历程,要认真学习老一辈共产党员的红色精神,赓续自身的红色血脉,传承中国共产党的红色精神。学史崇德就是从红色精神谱系中立德铸魂,在赓续精神血脉中坚定崇高价值。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崇德是奋发向上的精神动力,只有做到学史崇德,学史明理才能学深悟透,学史增信才能坚定不移,学史力行才能走深走实。

在会议的最后,何祥海强调:我们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百年党史的伟大历程中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强大的精神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