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健康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工作学习会
时间:2021年12月08日 21:07   作者:陆柏年 梁倍齐 李国生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字号:【-】 【+】

为增强我院廉政工作能力,127日,我院于我校东校区厚德楼1-206教室 召开“体育健康学院党风廉政工作学习”会议。

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周必宁主持参与本次会议的人员有体育健康学院党委书记周必宁,体育健康学院院长将宁,体育健康学院公体部主任林炜鹏体育健康学院副院长李远华王晓晨

会上,周必宁就党风廉政工作作出明确要求,他说,要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对全党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不正之风斗争形势,充分认识其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保持政治定力,坚定立场方向,聚焦目标任务,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不正之风斗争进一步引向深入。

会中,周必宁重点强调,自觉地以党纪政纪约束自己,用群众的满意程度审视自己,模范地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干净履责,从源头上杜绝不廉政行为。

会议最后,周必宁再次强调党风廉的重要性,他说为政之要在于廉洁,廉洁之本在于自律,自律之道在于防患未然。

通过本次会议,让领导们对明确了对党风廉政工作的重要性与必要性,意识到了作为领导干部必须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权为民用,情为民系,利为民谋为今后发展做好充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