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第十届宿舍文化节之“党建进宿舍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普及活动”
时间:2020年12月03日 21:18   作者:李宏坤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字号:【-】 【+】

    11月29日,我院“党建进宿舍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普及活动”在大田径场举行。活动由党建和学生会共同组织,全体体院学生共同参加,活动开始由江俊书记发表讲话。

    党支部江俊书记带领大家分别学习了今年学校党委工作要点和纪委工作要点,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强调了工作要求和工作纪律。
    随后,体育健康学院学生们参与了“党建进宿舍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答题竞赛”,大家认真答题,活动内容涵盖新冠肺炎病毒知识、防护措施、防控政策、防疫知识及复工复学等多个方面实用性、教育性知识。大家纷纷表示,此次防控知识答题竞赛活动不仅增强了科学防护意识,也更加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