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我院第三党支部“康复医疗服务队”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年12月03日 21:11   作者:米海铭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字号:【-】 【+】

   为展现党员风采,扬志愿服务精神,推动我院党建支部特色的建设,11月28日,我院第三党支部“康复医疗志愿服务队”在羽毛球馆为参与2020年排球超级联赛的运动员们进行志愿服务。

   本次活动由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陈祉宇组织带领,体育健康学院第三党支部15名志愿者参与其中,其中志愿者都是体育健康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发展党员们。

   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医护专业知识为需要的运动员们按摩、放松肌肉、做一些简单的受伤处理等等。活动结束,我们的志愿服务也得到了各位参赛者和排球俱乐部的肯定和赞扬。这一天对每一个志愿者来说很有意义,相信在以后的志愿服务中,能够继续提升自己为他人奉献,服务的能力。